偶尔打点同人自产自销。

同じ星が見たい

◇希碳生贺

◇莉莉白

◇文笔不好注意,ooc注意


就算这样也能接受的话?




“咿呀~~~~~”

 伸了一个略显慵懒的懒腰,感受着夏日夜风的吹拂

 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天台上了呢,今晚的星星也很美啊

 上次来这里不是我自己一个人,而是和凛酱在一起呢

 比起那晚'星空'所带来的繁华景象来看,这边还是略显冷清啊

  



 ……

 如果可以的话……想把凛酱也叫过来呢



“果然在这里!希酱发现喵——!!”

“希!请不要一个人独自到这种地方来啊!”


 这次也被发现了呐,我回过头去打招呼

 

“晚上好,凛酱和……啊啦、海未酱?这可是稀客呀”


“我、我是被凛强行拽过来的……如果打扰的话……”


“海未酱总是这么拘谨,这样是不能完美的欣赏到这种无敌的星空的喵!

 而且!

 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是单纯的找希酱来看夜景的喵!!!”


诶呀呀

这两人,看来是有预谋的呢~

“那么,这么晚来天台找咱有何贵干呢~凛酱、海未酱”


“希,失礼了。”


和希说完这句话之后,海未冲了过去

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为凭借,快速的闪到了希的身后

依靠着父亲传授给她的良好体术,在希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反扣住了她的手


“……

 你们两人今天是怎么了呀”


 我回头看了一眼海未,又看了看凛

 和海未脸上的拘谨与不安相比,凛脸上更多是兴奋和期待

 是凛的恶作剧吗?如果真是那样的话……

 

“安心吧海未酱,虽然是吓了一跳呀……但是咱不会因此而生气的

 看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,慌张的很呀

 所以呀,放轻松放轻松~你要向凛酱好好学习呀~”


像是被说中一般,海未楞了一下

看了看凛,又看了看我,稍微低头思索了一下

抓住我的手稍微松了一点力度


“那么,你们两个想要带咱去哪里呢?”


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不发话的凛走过来,解下了自己胸前的领带


“诶嘿嘿嘿喵~从现在开始,希酱的双眼就请被凛剥夺吧喵哈哈~”


 ……

 ……

 ……


“凛,请以后不要和穗乃果一起去看电影了。”






“啊呀~这是在往活动室走吗?”

“不愧是希酱!好厉害喵!”

“凛,请好好扶着希……一边大笑一边走路,很容易……”

“喵!”

“……摔倒的。”




 

 眼睛被蒙上之后,听觉就会变得灵敏起来

 这是打开门的声音

 这是凛和海未小声商量的声音

 这是、噗,这是凛被海未手刀的声音

 还有

 咔哒

 什么东西的开关打开的声音



 眼睛上的束缚被解下

 我缓缓的睁开眼睛

 看到的是


 

 我所从未见过的

 就好像、就好像是

 为莉莉白所定制的


 星空

 

  

 映在活动室的天花板上的星空

 黄色、蓝色、紫色

 这三种颜色交汇在一起的时候,尽管各自都是非常亮眼的颜色,但不会发生冲突

 而是相互融合,相互包容,仿佛本来就是一体

 以前我收到过fan的来信上这么写着

 [在live上的莉莉白,配上各位的应援色荧光棒 ]

 [ 就好像是星空下进行演出的公主们一样 ]

 

 而在最中间映照的是


 我们三人成立组合第一次发布CD时拍的花絮照片

 三人一起躺在草地上,望着天空

 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闪耀无比的笑容,可爱极了

 



 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,也许这就是青春吧

 我的心,现在扑通扑通的跳的飞快




“诶嘿嘿~怎么样呀喵!

 这是凛和海未酱提前送给希酱的生日礼物喵!

 就此命名为——超级无敌绚丽闪亮的梨梨白星空喵!!!”

“之前的举动真是失礼了,希。

 我和凛为了这个星空准备了很久。

 之前一直在思考是和大家的一起送还是分开来。

 所以……”

“但是但是喵!莉莉白的礼物果然还是莉莉三人一起看才是最好的喵!

 不用担心喵~明天凛和海未的礼物也会送到的喵~ 

 这种美景花阳亲不能和凛一起看真的是太可惜了喵……

 不过为了希酱,凛就为天下甘愿让美人吧喵! ”


 ……

 ……

 ……


“凛,以后也不要和穗乃果一起待着了。”



 “是这样呀……”

 

 我看着她们

 在这星空的照耀下,凛和海未就好像站在极光下

 因为之前把领子解下来,凛的领口松松垮垮的

 活动室狭小又闷热,也流了一些汗

 而海未身上的衣物整整齐齐

 长发轻轻的随着动作摆动,时不时被撩起的发丝

 多么真实,多么美丽

 她们,对于现在已经不是孤身一人的我来说,是最重要的妹妹们啊



“谢谢你们呀……咱、咱很开心”

 

 海未伸出手来,拂去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的眼泪

 

“希,我们是一家人啊。”

 “对对!给家人准备礼物的话,这是当然的喵!”










“诶诶诶!昨天你们发生了这种事吗?”

“冷静点花阳亲~这可是秘密来着的喵~”




 哈啊~我就知道,凛这个小家伙一定会和花阳说的呀~

 


 看着花凛两人整理礼物的希这么想着



 如果可以的话……

 我以后也想和她们两人一起……


 希偷偷点燃了一根蛋糕上的蜡烛

 双手合十 

“神明在上,请满足我这一个贪婪的小愿望吧”

 咻~

“同じ星が見たい”



 后话:

 第一次写同人赶上了希碳的生贺真的是太好了

 很喜欢莉莉白,所以描写了这样的小故事

 灵感来源于sid,提前一天发是为了符合故事情节XD

 感谢收看

パワーたーっぷり注入 はーいっ,プシュ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桉鱼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